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高温 南暴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北高温南暴雨(组图)
北高温南暴雨(组图)
  “北边日出南边雨”,昨日,以长江为界,中国部分地区和城市分别遭遇了高温和暴雨的考验。

  长江以北地区,北京昨日发布了今夏首个高温橙色警报。河北部分地区气温破41℃。未来3天,长江以北地区仍将遭受高温天气,尤其是陕西关中地区、山西南部、河北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新疆吐鲁番地区可达40℃至42℃。

  记者另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受近日持续降雨的影响,西江、闽江等河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洪水。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1日到24日,广西、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中北部将有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报道,广西河池市因灾死亡3人,福建南平市因灾死亡7人。

  上图:昨日,在广西柳州的一条马路上,市民乘坐橡皮筏子出行。

  左图:昨日,北京朝阳区一商场门前,一位女孩给爱犬喂冰糕。(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