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8:58宋小姐:我星期六到镇海路好又多买了一桶油,他们收银的给我刷错了,变成了两桶。我回到家后发现了,就返回去要求他们退多收的一桶油钱。他们退了,但是不愿意赔偿我车费。我觉得是他们的工作失误造成的,我坐车回去退钱,要求他们赔偿车费很正常啊!

  每天早上5点半左右都有一个人将水龙头打开

  9:30许先生:湖滨一里对面的花卉城门口有两片草地,在草地上有两个水龙头。每天早上5点半左右都有一个人早早地将水龙头打开。我都说了他好多次了,都没有用。这样持续了有几个月了,我打电话给工程处、绿化处等单位,但是他们都说不属于他们管理。看着水白白地流掉,我感到很揪心呀。(杨帆整理)8:30柯先生:昨天上午10点多,我在轮渡听到这里的小姐一直在喊过渡、过渡!来厦门旅游的人不知道,想到鼓浪屿的都跟着这些小姐过渡去了。其实这些小姐是在叫看金门的游客啊!

  环岛路真的很美 但能留住游客的心的项目很少

  12:13陈女士:昨天我们到环岛路游玩,才呆了一个小时,大人小孩都觉得很无聊,吵着要回家。环岛路真的很美,但能留住游客的心的项目很少。为数不多的泡茶区也搞得不是很好,卫生设备没有跟上,特别是卫生间让人不敢恭维啊!还有这里的食品价格都标得很高,可选择的东西也不多。昨天我也看到很多人都是一家老老少少来海边游玩的,但他们都呆不长时间就走了。我想说美好的地方是要让大家舍不得走的。14:26董小姐:我上星期四在菜市场买了一只鸟,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鸟,卖虾的人跟我说好吃我就买了。回来的时候看它还长得蛮漂亮的就舍不得吃了(编辑:是啊,但漂亮不漂亮都最好别吃吧),它的嘴巴长长的,脖子也很长,是褐色的,身体是黑色的,两只翅膀是白色。现在这只鸟我还养着,我老公每天买虾回来往它嘴里塞啊!我现在想想这样下去也不是长久的办法,我想知道哪个部门能来认养它呢?14:56叶先生:有一件事情,不说心里实在很难受啊!今天下午2点45分,我和客户从体育路经过,看到一部8路公交车(车号0745)。司机好像是为了跟一辆摩托车还是一辆轿车抢道,可能人家不让他,他就直接把车辆斜停在道路中间,然后就开始“国骂”了。司机还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好像要打人啊!整车的乘客就看着这个司机“表演”。客人就说你们厦门的司机也太牛了吧?这样难道都没有人管吗?我都不知道怎么向客人解释啊!

  店家说,他们已经不使用一毛钱了,不流通了

  15:15刘小姐:我刚才在东方巴黎步行街的头饰店买了6块钱的东西,我拿了一张五块的和十张一毛钱的纸币给店家。但是店家不收我这些一毛钱的纸币,说他们已经不使用一毛钱了,不流通了啊!这里是中国啊!我们现在都还在印制,为什么就不流通了呢?这到底是什么歪理呢?

  0238号出租车司机把我们拣到的钱包抢走了 他会还给失主吗?

  15:23陈同学:我们今天从SM打的到禾山中学,车号是0238,工号020789。我们在车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300多元。我们本来要把钱包送到派出所去,但司机把钱包抢走了,还给了我们一个电话8317531,说这个电话是他们公司的电话。我们打了电话过去,对方说不是的士公司的人员啊!我们怀疑司机不会把钱还给失主。(林玉彬整理)

  榨了半根甘蔗倒出来一杯乌黑的甘蔗汁

  16:54陈小姐:昨晚7点多,我在轮渡码头浮桥上面的商店买甘蔗汁。我说你先把以前遗留的甘蔗汁倒掉,但店家没这样做,就直接榨了半根甘蔗,倒出来一杯乌黑的甘蔗汁。我让他换一杯,结果第二杯也是黑色的啊!我请他把机子里的盒子拿出来,盒子里还有一杯黑色的甘蔗汁啊!我想说再榨两杯甘蔗汁出来也不算是现榨的啊!因为里面都是黑的,再怎么中和也没办法变新鲜啊!这里是厦门对外的窗口,食品质量是很容易影响到厦门的形象啊!(林玉彬整理)

  陈建平煤气抢修班的维修人员做得很好,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还在

  18:22高女士:我家煤气坏了,中午饭没法做。我打了陈建平煤气抢修班的电话,他们的维修人员做得很好。现在我才知道陈建平已经调走了,通过今天的服务,我觉得他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还在。我的维修费是15元,我给了师傅20元,说5元就不要找了。但师傅执意不收,还是找给了我。他们说现在陈建平这个抢修班只剩两个人,一有市民要修就马上去修,再辛苦也不打紧。

  屠宰场那边的路很脏 我早上经过的时候被屠宰场的粪便溅到了

  18:28陈小姐:我住在殿前,每天上班要经过屠宰场。那边的路都很脏,我早上经过的时候还被屠宰场的粪便溅到。希望屠宰场的车出行前清理一下,不要污染环境。20:47陈小姐:轮渡这边经常有老人坐在石条上。我们女孩子走过的时候,这些老人会对我们女孩子品头论足,还说脏话,太恶心了。我们以前都认为只有青年流氓才会这样的,没想到老人也会这样,而且还有些老人在街道转弯处小便和绿化带小便。我觉得老人家要自重。(欧锦琰整理)

  实验小学考点听力考试的录音为什么特别嘈杂?

  21:22王老师:我孩子在实验小学考点参加外国语学校的招生考试,出来后反映英语听力考试的录音非常嘈杂,根本听不清楚,这部分几乎就交了白卷。其他孩子也纷纷向家长抱怨这个事情。我的孩子我比较了解,如果他也听不清楚的话,我想绝大多数的孩子也要遭殃了。我孩子的英语很不错的,去年在全国奥英比赛中获得1等奖;今年厦门市小学六年级英语比赛中,也拿了1等奖,而且他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正常的英语交流肯定是没问题的。在我打热线之前,我们几个家长有做过沟通,想请晚报帮忙调查一下,到底是技术上的失误呢?还是别的原因?(编辑:昨天共有7位家长致电本报反映这一问题,我们已通知记者采访。)

  某大医院治疗脚癣竟然给病人使用同一把刀片

  21:45黄先生:今天我去某大医院治疗脚癣,发现真菌治疗室的设备实在太简陋了。医生拿着旧刀片,在长有真菌的地方刮一点皮屑下来,所有病人竟然都使用同一把刀片!我说这样很不卫生,医生说有消毒。他把刀片拿到酒精灯上烤一烤,就算是消毒了。我觉得皮肤疾病很容易传染的,皮肤科医生在这方面应该更为谨慎才对。22:55胡女士:我是阳鸿新城3区的住户。小区楼下有一家多多乐餐厅,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将油烟直接排入地下管道里,导致居民卫生间油烟味十分呛人。居民联名向多多乐反映,现在他们在墙体上打了个圆孔,做了个铝合金框架遮挡,把油烟直接排到小区院子里了。这个圆孔就紧挨着17单元的铁门,居民每天进进出出的,一股股热浪迎面袭来,实在让人不堪忍受!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规劝其整改。(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