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高雄运钞车司机窃走3550万台币后逃匿无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4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昨日傍晚惊传运钞车遭窃,由集宝卫丰保全公司负责押运的3550万元邮局营业周转金,遭司机吴柏霆监守自盗,趁同僚与银行员3人下车取款时开走运钞车,晚间发现运钞车被丢弃在离事发地点3公里外的台泥高雄厂区内,人、钞已消失无踪。

  据悉,警方指出,由于吴嫌曾经娶大陆妻且有大陆女友,目前依业务侵占罪处理此案
,已禁止吴柏霆出岛并全力追缉;警方并质疑一个驾驶员就能轻易拿走现钞,管理显有严重疏失,并且不排除有共犯预谋作案。

  据报道,涉嫌监守自盗的卫丰保全运钞车司机员吴柏霆到职仅半年,平时寡言慎行,同事只知道他离婚没有儿女,他也没有其它前科纪录,目前与老母亲住在前镇区。邻居都说很少看到他,母亲也表示他个性相当温和,也没听说有欠债,怎么会做出如此傻事。吴柏霆本名吴学文,去年11月改名,五专毕业,他91年12月与大陆女子结婚、2003年离婚。

  据了解,昨日执行任务时,吴柏霆神情并无异状如平时一样沉默,3人都没有感觉到他有任何紧张或是脱序,只是平时他没有带手机习惯,昨天停靠某站时曾经看到他用手机打过电话。因此,当3人发现吴柏霆竟然将车子开走时,除了立即报案外,根本也不知道吴柏霆的手机号码,无法跟他联络。(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