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道断流景观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2 新民晚报

  物业表示:已联系专业公司,近日可望解决

  小区清流久不重现,居民心焦!昨天,家住中环家园的居民李女士来电反映这一情况。记者联系物业后得知,近日该问题可望解决。

  居民断流一年

  在中环家园现场,记者看到这条横亘在小区中的河流。小河总共不到100米长,虽然还称作河流,可是明显已经断流许久。河床上长了许多杂草,透过杂草缝隙可以看到河底的鹅卵石。正在散步的居民告诉记者,前年搬进小区的时候,这里还是河水清清,也算是小区的一个景观。可是,从去年四五月份开始,小河断流了,并且一直没有得到改善,至今大约已经有一年多时间。

  “每次走在河边,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是我们的家园,看着不舒服”,带着小孙子的王老先生这样说。而李女士说得更直率,“当初购房,我们这里还算景观房,为此还多付了钱,如今河水却没有了……”

  物业正在解决

  该小区的物业管理方中环陆家嘴公司一位值班小姐告诉记者,小河断流的确已有时日,但具体原因她并不是很清楚。记者联系到该公司经理韦女士,她表示,小河断流是因为河水渗漏造成的,物业方面曾经积极联系房产开发商中环集团整修,一共进行过两次,但是都因为没有找到渗漏的真正原因,整修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韦经理表示,“目前物业和开发商已经在联系河流渗漏方面的专业公司,预计6月下旬就能够解决”。

  本报记者吴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