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长没睡好航班要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云实习生姜燕)今天上午,8时55分上海至北京的航班延误到中午12时,原因竟是该航班的机长昨晚没睡好。

  今天早上,陈女士一行4人来到虹桥机场,准备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8时55分的CA1590次航班飞往北京公干。前去换登机牌时,机场工作人员告知,航班要推迟到中午12时。今天天气晴好,陈女士等人对延误大惑不解。国航工作人员解释,昨晚因天气原因,该航班飞
机延误到今天凌晨2时许才到达机场,机长和机组成员需要充足的睡眠之后,才能再次起飞。

  陈女士等已经约定下午2时进行商务谈判,推迟就要偿付赔款。尽管陈女士心急如焚,但也束手无策。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虹桥机场办事处吴先生表示,如果客户在该航班之后需要继续转机,国航可以帮助改签。但是对延误给客户造成的其他损失,他表示无可奈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