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志玲:要做邻家女孩 不适合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49 新华网
林志玲:要做邻家女孩不适合搞笑(图)
林成源/摄(来源:联合早报网)

  林志玲这位台湾第一美女,为何会这么红?平日说话表现得处处得体的她,究竟是虚伪,还是圆滑?她又怎么看“林志玲现象”呢?在昨(16日)天30分钟的专访中,记者试图解读林志玲,也从旁人的眼中去看这位“好脾气”的美女。

  林志玲:让人无法抗拒的甜蜜组图

  与言承旭关系

  记者:你认为自己为何会突然间在300天红了起来?

  志玲: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这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大问号。我觉得自己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环境都一样,是人家送给我的机会,我真的觉得很感谢。

  记者:有人说你是因为杂志报道你与言承旭的绯闻而因此走红,你同意吗?

  志玲:我觉得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看法,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可能因为什么点,我觉得综合所有的原因,我今天有这样的一个开始,我很开心。记者:自从爆红后,你跟言承旭的关系还是一样吗?会因为你比他红而友谊改变吗?

  志玲:我们还是好朋友,不会,我不会比他红,我觉得他们比较红吧,去到东南亚与日本工作,都发现他们都很受欢迎。

  要做邻家的女孩

  记者:那你觉得自己有什么特质?会让你在众多名模中脱颖而出?

  志玲:这个问题啊,我觉得应该去问别人,让别人来回答。我那天在跟我爸爸讲话,我爸爸讲了一些话我还觉得蛮好的。我爸爸说,他在电视上看到我,会让人觉得别人会觉得我是他们自己家的女儿。我后来想想,可能是我向来都很希望,人家看到我会把我当成他们自己家的姐姐、妹妹、女儿,我会觉得自己是个可以很亲近的人。

  面对同行放话

  记者:那你觉得自己是IQ高还是EQ高?

  志玲:我应该IQ不高。我是那种呆呆的死背书的学生,我其实不喜欢经济(但她有经济学和西洋美术史双学位)和商科,但我爸爸说读经济找工作比较好找,所以我就找了历届的考题拿来练一练,然后我就发现很有效,然后我就觉得,有时觉得自己做不到,但只要再用力一点,就可以办到。

  记者:你在走红后,台湾演艺圈似乎有好几位美女都曾放话攻击你,你是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应对?

  志玲:其实我不觉得啦!因为我有时觉得媒体会需要一些比较刺激性的话题,可是凭我的认识,我觉得这些人应该不会这样讲话的,我觉得应该是媒体在炒作。

  婉转还是虚伪?

  记者:那如果要你在“名模”与“美女”中只能选其一,你会做何选择?

  志玲:我觉得“名模”只是我的工作,自己加了个“名”下去,我希望可以当一个让人家舒服的人,因为美丽不能持久,可是一个舒服的人与态度可维持很久。

  记者:与台湾许多女艺人相比,你说话似乎比较婉转,觉得这是让你与众不同的地方吗?

  志玲:我没有想过,不过我从以前就是这样子,通常有什么事,我都会先往心里藏。我的朋友们都说,你这样不会很闷吗?可是我觉得,我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为什么我要把我的气给你?可能因为这样变得我讲话比较慢,人家也觉得我比较婉转。

  记者:你这样的婉转,会否被人看成是虚伪?

  志玲:我觉得一定会有,就像大家也会说我的声音很嗲。不过我觉得还好,不管什么样的情形,我都觉得你需要一段时间让人家去认识你,比方我们做朋友,可能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我才觉得你是个值得结交的朋友,我觉得观众也是一样,媒体也是一样。

  不适合搞笑

  记者:台湾有很多女艺人都是百无禁忌的,就如小S一样,你对她的主持风格有何看法,自己会否有一天也走这类路线?

  志玲:我觉得小S她很棒,她很活泼,她很活泼的话就是她很软,与来宾很有互动,我上她的节目也玩得很开心。我觉得我没有特殊的地方,我想如果我是在主持圈的话,我还要找寻自己的定位。我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综艺形态,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笑,然后我要讲的笑话人家就会觉得很冷,他们就觉得我不太适合搞笑,我觉得自己还是好好的乖乖的把我的一些想法表达出来。我想我比较适合的是去做一些talkshow。

  公认好脾气何时会动气?

  记者:你觉得自己最不完美的地方在哪里?

  志玲:我觉得哦,如果说最近的话我发现我有个大缺点。我以前比较不会,因为我很乐观,我大部分事情会过了就算了,但最近会因为工作的事情,现在因为要面对的包括我自己与厂商,所以工作上的每一个细节我都会要求很严格,要他们处理好,我发现我最近跟他们讲话都很直接,可是他们都觉得他们已很认真在做。现在我觉得我会有点像妈妈。

  记者:好像你周围的人都说你是没有脾气的,到底有什么事情才会让你生气或伤心呢?

  志玲:会让我生气、难过的是家人或感情的事,因为我认为工作上的事要解决,真的做不对了要解决,做不好要跟人家解释哪里不好。可是感情啊是没有办法控制的,然后会让我觉得难过,影响到心情。然后家里的事情也会影响到我的心情。(来源:新明日报作者:游桂娥)(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