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晒指数高的商品最好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8 北京晚报

  高温预警“烤热”夏日经济

  本报讯(记者杨滨)高温在京城众商家眼里预示着又一次商机的来临:从昨天下午开始,一些商家纷纷开始补货、调货,以备足各类防暑降温商品,准备打一场高温促销大战。

  “太阳这么毒,不涂防晒霜,哪敢出门?”在翠微大厦的化妆品销售区,一位女士边
往胳膊上擦拭边告诉记者。售货员说,这两天特别热,各种防晒霜的销量直线上蹿,许多顾客一来就点名要防晒指数高的产品。

  贵友大厦建国门店为今天的高温天气准备了高指数防晒品、凉席、汽车凉垫、遮阳伞、蚊帐等系列夏凉商品。遮阳伞的销量不错,早上不到1个小时就卖了10多把。

  在当代、SOGO等一些商场,泳装、气床、泳圈、泳镜等泳品琳琅满目。销售人员说,一进6月份,柜台就开始上货了,近几天选购泳具的顾客“突然”增多,销量比平日增加一倍以上。在家乐福、易初莲花等大超市,这两天夏凉饮品销售势头相当强劲。记者上午看到,不少顾客都是整箱整箱地把饮料搬上推车。在贵友方庄超市,啤酒、果汁、矿泉水最受欢迎,每天的销量都在200箱以上。

  新世界商场增加了不少高倍数防晒品。欧珀莱、欧莱雅、玉兰油、羽西等品牌推出了不同规格的多种防晒品,不少男士今年也加入到了购买行列。据统计,新世界商场这两天防晒品的销售增长了1倍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