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在家裸睡 偷窥者“日久生情”夜闯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39 东北新闻网

  年仅20岁的某高校学生刘某,总能通过窗子看到邻家比自己大9岁的女子张某,并产生了好感。18日晚,张某回来后沐浴,因没有遮挡,她沐浴过程及浴后一丝不挂在屋内走动的情景,明晃晃地进入刘某视野。天色渐晚,亮着灯,她只穿着短裤躺在床上,刘某终于按捺不住做了傻事:他偷偷爬进睡着的张某家中,想“亲近”“意中人”,但刘某没有得逞,最终被警方擒在家中。

  隔窗偷窥 心慕“意中人”已久

  刘某家住长春市某小区7楼,该小区楼房结构十分特殊,刘某在家里就可以清楚地看到附近单元邻居家的情况。一段时间以来,刘某每天都能看到旁边单元5楼的女子张某,虽然素不相识,但张某漂亮的身形让刘某情不自禁地产生“好感”,日子久了,这种感觉越发强烈。

  “意中人”裸睡 读书郎爬窗而入

  18日晚,自从“意中人”回来,刘某就一直在窗口偷窥,看到张某冲凉及躺在床上休息的场景,刘某终于无法控制自己,青春期的冲动让他作出一个错误决定。22时许,见张家的灯关了,刘某从家中出来,在三楼缓台处,慢慢爬到旁边单元张某家的窗口。因为没关窗子,刘某很顺利地进了屋,悄悄走到床边,看着正在睡觉的张某。

  张某惊醒 急中生智吓跑“倾慕者”

  就在此时,张某忽然醒来,感觉床边有人,开灯一看竟是一陌生男子,张某惊出一身冷汗,而刘某也吓坏了,慌忙往阳台跑,张某叫喊着追打过去。刘某抄起阳台上一个啤酒瓶转身砸向张某,张某头部顿时鲜血直流,趁着刘某稍有松懈,张某抢过酒瓶将刘某左脸划伤。

  刘某见此情形大打出手,将张某拖到床上,准备施暴。此时,张某急中生智,问道:“你要干什么呀?”刘某一边在张某身上乱摸,一边说:“我真的很喜欢你。”张某急忙假称希望刘某尊重她,让他陪她先去看病,其他事好说。刘某同意了张某的提议,两人走到门口,一开门,张某就抓住刘某喊邻居帮忙,刘某拼命挣脱逃走了。张某看准了刘某逃跑的方向并立即报警。

  10余分钟后 刘某在家被擒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某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经过后,民警立即到刘某逃跑的单元查找,从3楼一直查到7楼,终于将逃回家的刘某抓获。

  在派出所内,刘某非常后悔,说自己是一时糊涂才做出傻事。19日,刘某被刑事拘留。

  张某事后被送到医院,头部缝了三针。( 新文化报 记者 李季)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