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灾人祸总相关蓝军批绿营拿治水绑“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近来,台湾地区普降豪雨造成重大水灾,岛内蓝、绿阵营就先开会还是先治水争执不下。

  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20日表示,反对民进党以治水为由要求“立法院”召开临时会。他说,救灾应先救急,“行政院”要说清楚,不能以民粹压制“国会”,拿治水绑法案。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陈志彬今天表示,台湾南部因豪雨造成灾情,台当局有充足财源,应赶快救灾,且七月台风期将届,当局更应做好防灾准备,而不是急着召开“立法院”临时会。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赵永清今天表示,党团已完成连署要求召开“立法院”临时会,审查水患治理特别条例草案、重大军事采购条例草案、“监委”同意权行使案、“行政院”组织法修正草案、烟酒税法修正草案、劳工退休基金监理委员会设置条例草案等议案。

  台联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台联党支持“立法院”召开临时会通过重大军购、“监委”同意权等高度争议性“议案”,反对仓促通过新台币八百亿元治水预算,但欢迎在临时会期间充份讨论如何整治台湾水患。(火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