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哈根达斯将关闭问题厨房 问题蛋糕全额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9:00 新华网

  本报记者周海涛卞浩澜报道“对于深圳公司发生的事情,我们向消费者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继续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17日,哈根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朱玺一大早即赶到深圳晚报办公室,向记者作如上表示。

  问题厨房被永远关闭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立刻引起哈根达斯高层的关注。大中华区总经理朱玺先生、中国区店务总监杨月琴女士立刻从上海飞抵深圳,专门处理此事。

  他们向记者介绍说,因为哈根达斯冰激凌蛋糕的胚体全部从国外进口,由中央“厨房”统一配送,为了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因此所有蛋糕都是到深圳以后再加上鲜奶和巧克力、水果等配料。“所以我们不认为振华大厦1004室是“生产车间”或“加工车间”,而应该称作“厨房”;这样的“厨房”在北京、上海都有,并都具备当地卫生监督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不过由于我们的管理上的疏忽,以为一楼原振华店办的卫生许可证可以在十楼继续使用,就没有去政府有关部门办理新的卫生许可证,对深圳分公司的监管也没有到位,”朱先生并向记者表示,“发生此事件后,我们已经将深圳各分店的冰激凌蛋糕下架进行封存处理。通过此事我们也认识到深圳地区管理上的严重失误,对于消费者我们表示极大歉意的同时,我们决定永远关闭出问题的振华大厦1004室,不再作为哈根达斯的厨房使用;对政府有关部门的处罚将给予积极的配合;对深圳分公司进行清理整顿,严肃处理;同时将加快广州中央厨房的建设步伐,争取在年内完成这一高品质的糕点加工中央厨房的建设,满足深圳和其它南中国市场的需要。”

  问题蛋糕顾客可全额退款

  在这次的执法行动中,因为在振华大厦1004室里只发现了一种哈根达斯的制成品——冰激凌蛋糕,因此这种产品在哈根达斯的全部产品中占有多少比例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朱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这种冰激凌蛋糕只占深圳市场全部产品销量的10%左右,顾客在哈根达斯消费得更多的是冰激凌。“如果有顾客购买了或已经预订了冰激凌蛋糕,凭收银条哈根达斯接受顾客的退货并全额退款,”朱先生郑重表示:“哈根达斯将继续坚持全球化的品质管理体系,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责任编辑:苏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