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多党合作专题研讨班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8 黑龙江日报

  本报21日讯 为期3天的全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发20055号文件)专题研讨班今天在哈尔滨结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20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就学习中央5号文件作了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主持报告会,并对哈尔滨市下一步学习贯彻5号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抓好5号文件的学习,在反复学习、吃透精神、掌握实质上下功夫,在深刻理解领会文件蕴含的新的理论观点和政策思想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研究贯彻5号文件的具体措施。要支持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拓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渠道和空间,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注意抓好5号文件学习贯彻情况的反馈工作。

  20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作了关于多党合作和加强参政党建设问题的辅导报告。

  在结业式上,哈尔滨市、大庆市、哈尔滨医科大学、九三学社省委等市地、单位和民主党派的4位代表作了大会发言。(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