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上饶再亮红色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31 江南都市报

  本报上饶讯张常青、巫保平、记者杜璟瑛报道:记者从上饶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上饶市承办的“可爱的中国”大型主 题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活动是继“血染的丰碑”上饶集中营革命斗争事迹爱国主义教育全国巡回展之后,上饶市举办的 又一面向全国的大型宣传活动,是上饶市着力打造的又一全国性的“红色名片”。

  本次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上饶市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
展中心等单位承办,活动将在全 国展开,旨在激励当代中国青少年学习方志敏,重读《可爱的中国》,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事业的接班人。目前,“可爱的中国”主题活动办公室已正式成立。

  围绕“可爱的中国”这一主题,将开展全国青少年作文(演讲)大赛、方志敏故乡行夏令营活动、新歌演唱、民族歌 舞表演大赛、书画艺术作品大奖赛、青春风采展示大赛、方志敏故事(事迹)全国巡回演讲(展)等系列活动。活动将贯穿“ 弘扬方志敏爱国精神,宣传展示上饶”这一主线。目前,主题活动办公室正邀请北京有关专家紧锣密鼓地策划,方志敏殉难70 周年纪念日前后,主题活动准备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日前,上饶市委宣传部已编制了《可爱的中国》袖珍读本、光盘及宣传品,并赠给了12日召开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 作表彰大会的全体代表,引起了热烈反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