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代版的“武松怒杀西门庆”在南京秦淮区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4 金羊网-新快报

  南京“武松”怒杀“西门庆” 小叔子刺死嫂子情夫

  一出现代版的“武松怒杀西门庆”在南京秦淮区上演———嫂子奸情败露,怒不可遏的小叔子持刀将“西门庆”刺死。昨天,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这位“武松”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哥哥作为从犯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案中人物“武松”———被告人张建国,南京某包装制品公司工人,暂住公司集体宿舍。“武大郎”———被告人张建虎,南京某包装制品公司工人,暂住公司集体宿舍。“潘金莲”———张倩(化名),张建虎之妻,35岁,与丈夫同住集体宿舍。“西门庆”———陈国(化名),南京某包装制品公司维修工。

  镜头一露馅时间:2004年12月29日23:30地点:某包装制品公司车间讲述人:张建虎那天晚上很冷,我和弟弟还有两个同事一起上夜班。23时30分左右,公司铲车坏了,弟弟就跑到集体宿舍去喊维修工陈国,不久,弟弟就赶了回来,偷偷在我耳边说:“陈国不在家!”我一听就感觉不妙,大约在2004年初,我就发现陈国和我老婆关系不正常,他们俩经常在一起打牌,还打情骂俏。深更半夜又这么冷,陈国会到什么地方去?说不定……我马上拉起弟弟的手:“走!”

  镜头二捉奸时间:2004年12月29日23:40地点:张建虎宿舍讲述人:张倩陈国和我是相好,这种关系已经有一年多了。那天晚上,我丈夫上夜班,陈国到我家里后把我喊醒,之后我们发生了关系。我没想到丈夫会这么早回来,当时我只穿了睡衣,躺在陈国的怀里说笑,屋子里的灯也开着。突然听见一阵熟悉的脚步声,我立马慌了神,陈国也慌了,赶紧穿好衣服。我让他从后窗跳出去,哪知道,这兄弟俩早有准备,老公在前门开门,而他弟弟守在窗外,一下子把陈国给逮住了。在我老公打骂我的时候,陈国跑了。

  镜头三杀人时间:2004年12月30日凌晨1时地点:某包装制品公司门口讲述人:张建国家里发生这种事情真丢人。我气不过,对哥哥说:“我没脸再上班了,这件事我来摆平,我要砍陈国几刀。”哥哥当时也心灰意冷,就说:“你要砍就砍吧。”随后,我从家里拿出了一本存折,让哥哥好好保管,并向他要了100元,另外还向朋友要了1400元,准备砍完了就跑。哥哥给了一个贵州亲戚的地址给我,如果出了大事,就让我到那里去躲躲。我什么也没说,操起菜刀就走,到公司大门等陈国。几分钟后,陈国走出公司大门,我强忍内心的仇恨,上前和他说话。乘他不注意,我从背后拿出刀,捅了他胸部一刀,陈国慌乱之下用胳膊打了我一下,跑掉了,我也急忙逃走,但第二天就被公安抓住了。经法医鉴定,陈国系被他人用刀刺戳胸部,导致肝脏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据《现代快报》)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