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焚尸炉前“死人”喊饿 推迟火化捡回一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重庆电因殡仪馆晚上9时后的火化费便宜些,亲属将被医院诊断为“已经死亡”的小孩推迟火化3个多小时,就在小孩被推进焚尸炉前的那一刹那,小孩竟大喊“饿了”。昨日,经过重庆西南医院7天紧急抢救,这名奇迹生还的13岁四川广安少年唐风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在重庆市西南医院儿科病房看见唐风(化名)时,他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医生称患者目前能吃能喝状况良好。提及孩子的离奇遭遇,唐风的父亲激动地称,6月12日晚上9时过后,广安市某殡仪馆的工作人员突然打来电话,说孩子活过来了,赶快到殡仪馆接人。“我们开始死都不信!”唐父称,当他们赶到殡仪馆时,工作人员正在给孩子喂稀饭,他和妻子跑上去抱着儿子一场大哭。

  专门焚烧遗体的黄师傅告诉唐父,就在工作人员准备将“死亡”了的唐风推进焚尸炉时,突然听“死人”大喊“好饿呀……我痛!”黄师傅当场被吓得魂飞魄散,连忙倒退几步,等他回过神来壮着胆看了看唐风,才发现唐风眼珠不停地转动,正害怕地打量着周围的情况,右腿开始不停地颤动。黄师傅立即告知殡仪馆负责人。

  据唐父介绍,孩子6月8日上午突发高烧,并不停抽搐。6月9日11时左右,广安市某医院的救护车将唐风接走。到6月12日下午6点时,孩子已奄奄一息,医生称“不行”了。晚上7时许,唐风已经四肢僵硬,双眼紧闭,全身青紫。医生宣布孩子已经停止呼吸,并通知殡仪馆将唐风拉走。

  唐父称,由于家庭贫困,他们听说殡仪馆晚上9时后火化费便宜,只要120元,便请求殡仪馆9时以后火化。“要不是推迟了火化时间,娃娃早化成一包骨灰了。”唐父说。

  (黎奎 杨梦鹰)
焚尸炉前“死人”喊饿推迟火化捡回一命(图)
唐风正在接受治疗。李化 摄(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