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太扮靓 抢镜受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香港消息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女人,特区行政长官当选人曾荫权由宣布参选至今,每次公开活动都拉太太鲍笑薇打亲民牌,但这位香港准第一夫人的衣着品位及形象过去屡遭批评。据悉,曾荫权太太为此礼聘专业形象顾问重新包装,大手笔购置大批新装。曾太新近首度以全新形象示人,即获香港多名时装设计师及名模大赞,形容她刻意中见不刻意,近乎完美,相信曾荫权即使感到非常“肉痛”也觉值得。

  鲍笑薇当天身穿杏色净色及膝套装裙,外配一件绣花外套,与紫红色煲呔黑西装的曾荫权形成强烈对衬,鲍笑薇的全新形象明显较以前大方,整个人醒目得多。

  据悉,曾荫权为太太改变形象所费不菲,甚至觉得非常肉痛。香港时装设计师夏嘉懋称,鲍笑薇的形象,与月初曾荫权宣布政纲当日所穿的鲜绿色连身裙相比进步颇多,两人愿意改变的态度值得赞许。
曾太扮靓抢镜受赞(图)
清新形象广受好评。(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