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00:40梁先生:今天早上9点左右,我在海沧大洋酒店附近乘坐803公交车(闽DY2981)。途中有个年轻小伙子上车,用闽南话和司机讲了两句,双方便争执起来,司机先动手打了小伙子,而且动作非常凶啊!小伙子只能招架,根本无法还手。我想,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公交公司的驾驶员不能动手打人。希望公交公司能加强员工自身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司机说:“上不了了吗?你像只病猫一样!”

  7:52林小姐:523路中巴,编号023492司机的服务态度很不好!这班车每天都非常拥挤,特别是遇到上下班高峰期,车厢内更是水泄不通。今天早上有个背书包的孩子刚好和我一起站在上客门边上,乘客实在太多了,根本就挤不上了,孩子也跟着一直叫唤,我就提醒司机上不了客了,可是他却说:“上不了了吗?你像只病猫一样!”你说这是什么话?差点没气死人。

  我觉得这个人太丢我们老人家的脸了!

  7:56林女士:昨天《我要说》里有位王女士反映“老人坐下去就破口大骂,说我们让座不及时,骂了一路!”的事情。我觉得这个人太丢我们老人家的脸了!去年6月10日,我在晚报上感谢为我让座的年轻人。厦门的年轻人是很好,但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个别老人家的素质不高,年轻人给让座的时候不使用文明用语。今天看了晚报以后,感觉有必要在这里提醒一下。(黄翰整理)9:17姜女士:我昨晚在演武小学要进演武花园的路口摔了一跤。那边有条铁链,主要是不让车进去的,但这铁链设得太低了。我昨晚摔得很糗,还是别人把我扶起来的。有很多人在那边摔过,要是小孩摔了就蛮严重的。物业能不能把这个铁链设高些呢?8:51黄先生:我是湖里邮政传达室。我来这边工作很多年了,以前从没见到像现在苍蝇这么多,我查了一下,苍蝇的来源是万佳丽商场。他们的垃圾用袋子装,一袋一袋的,有时候还把垃圾倒出来检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怕东西被人家偷走吧)。希望城管办能来看一下,我们讲他们不听啊。16:29王小姐:湖里区华青华夏的厂房这里有家台资公司,长期加班不给加班费。晚上加班都是没有工资的,不仅没有加班费,连让人家吃一顿晚饭也没有。现在厦门企业一般都比较规范了,这家公司的现象应该给曝光一下。(欧锦琰整理)

  我钱包还在他车上他就把车开走了

  8:39陈先生:我要投诉闽DT36的的士。我从小东山到岳阳,到了目的地后,我先下车后掏钱给司机。我看到计价器上显示14元,我就给他24元钱,结果他没找钱就直接把车开走了。我钱包还在他车上呢,钱包里还有部分现金和证件。我找到这个司机,他还不承认,打电话到他家里,他老婆总是说他不在家。9:45郭女士:我要表扬一位公交司机(车号:闽DY2503)。他在靠站停车时,看到上另一部公交车的乘客把手机掉在地上了,就下车把手机捡了起来,并开车追上前面那辆车,最后把手机还给了失主。这个司机真的很好啊!

  每次有人来消费 他们就怂恿人家办卡

  12:34吕女士:我前天晚上去禾祥西国贸广场对面剪头发。我知道这里洗头要花很长时间,就特意在家里洗完了头才过去。本来洗、剪、吹共30元,这次我只是来剪了一下头,他们照收我30元。我问他们什么原因,他们说这是规定。这样子我心里很不爽啊!我没享受他们那么多服务,却还要照交那么多费用,这很不合理啊!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每次有人来消费,他们就怂恿人家办卡,其实办卡了也没有优惠啊!(杨帆整理)

  我们白天盼月亮 夜晚盼太阳

  12:49肖先生:我们园山南路这边的居民,白天盼月亮,晚上盼太阳。白天很热,出门又没有公交车,走路很辛苦,盼着天黑下来凉快一些,大家好走路。晚上盼太阳是因为这里没有路灯,有的话也不亮啊!16:45胡先生:今天《我要说》登了一个许先生反映的“每天早上5点半左右都有一个人将水龙头打开”。里面说“我打电话给工程处、绿化处等单位,他们都说不归他们管”。这明显说明了我们机关单位的不作为,也许这事情不直接归他们管,可是他们也是厦门市民吧?他们应该比我们普通老百姓更知道这种事情归谁管吧?为什么他们不能帮助内部协调沟通一下呢?如果这个水漏的是他们家的,他们还会这么不管不问吗?我们看了非常气愤啊!(杨帆整理)

  小学门口有人卖彩色鸭子 这种鸭子养不活的啊

  17:24于同学:今天我看到莲花小学门口有人在卖彩色鸭子,这种鸭子养不活的啊!我刚才还看到他把一只要死的鸭子扔到垃圾桶里,他这样的做法实在很残忍。还有我想告诉其他学生,不要买这样的鸭子。这些摊贩每次都是到处走的,也不知道是否有人上当了。17:32林女士:我想表扬厦门中医院眼科主任林华。这个主任医生对病人很好,我的亲戚患白内障,他给我亲戚看完病之后都会扶我亲戚到走廊,还问我亲戚是否能自己行走。如果当时病人多了,他就会让我们坐着先等一下。我们觉得这位医生的医德很好,很多人也都说这位医生人很好。老人家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叫我跟你们打个电话,表扬这位医生。

  仙岳山的清洁人员把垃圾集中埋到草丛里

  18:27陈先生:我每天都要到仙岳山爬山。最近经常看到清洁人员把捡来的垃圾集中起来埋到草丛里,有时清洁人员还把垃圾直接扔到山下了。仙岳山因为很漂亮、很干净,才会吸引这么多的市民每天来这里运动。有关部门既然请了保洁人员来捡垃圾,目的也就是为了要给大家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如果保洁人员还把垃圾随便乱塞乱扔,实在很不好。还有,我在这里也要告诉来仙岳山运动的人,我们不能破坏仙岳山的环境,也不能乱扔垃圾啊!如果哪天仙岳山变臭了,变脏了,那我们大家运动的地方不就没了吗?美丽的地方是要靠大家一起来维护的,希望大家都能互相理解啊!

  我右手被车门夹住 就这样跟着车跑

  18:43杨女士:我在湖东站等车,等到了一辆27路公交车,车号3751,工号4629。司机也不看乘客是不是都上来了,就把门关了,结果就把我的右手夹住了,我人还在车外,就这样跟着车跑。车站的人一直在叫,我一直用力打车门,司机才把车停了。要不是我使劲打门,说不定今天我就不能活着给你们打电话啊!一开门,我跟司机说你怎么开车的啊!司机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就直接说你要投诉你就投诉吧!这个司机态度还很凶呢!

  肉里吃到一公分长的针头啊!可能是肉贩子注水时断的?

  19:43蔡女士:今天下午我在厦大东区菜市场买了一块肉,刚刚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从肉里吃到了一根一公分长的针头啊!好像是肉贩子往肉里面注水的时候断在里面的。我们都觉得很可怕,也不知道这样的针头是哪里来的,这样的猪肉吃起来是否对身体有害?希望你们能报道出来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林玉彬整理)(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