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重拳出击盗销非机动车违法犯罪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47 公安部网站

  21日上午,闸北警方通过110快速反应指挥机制,迅速部署街面巡逻民警设卡、盘查、搜索,最终将逃窜至居民小区内的偷窃助动车犯罪嫌疑人代勇抓获。

  上午10时30分,闸北警方接到110报警:报警人报称自己的助动车在海宁路晋元路口被人偷走,闸北110指挥中心立即部署巡逻民警赶往案发地,同时通过周边5个派出所联动卡点的民警共同进行搜索、违捕,最终在一居民小区华祺苑内将疯狂逃窜的犯罪嫌疑人代勇抓获
,并从他身上收缴T型作案工具一把。目前犯罪嫌疑人代勇已被闸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自今年年初以来,闸北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展开了打击盗、销非机动车违法犯罪活动的行动。截至到今年5月底,警方共查获涉案件赃车900余辆,刑事拘留涉案犯罪嫌疑人近200人。

  警方表示,为从源头上切断非机动车非法交易市场的“货源”,警方在打击非法交易市场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路面,大型超市、菜市场等公共场所的巡查力度,同时强加对无牌、无照非机动车的查处力度。闸北警方表示,对盗、销非机动车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警方绝不会手软。(石芳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