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焚尸炉前“死者”喊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3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医生说我儿子没救了,并找来殡仪馆的车,将他送到了火葬场,就在即将被送入焚尸炉口时,我儿子大难不死,居然又活了过来!”前天,重庆某医院儿科病房内,一位从四川广安来渝给儿子治病的家长唐先生对媒体爆出猛料。

  据唐某讲,他是广安市方坪乡磨盘村农民,和妻子长年在广州打工,13岁的儿子唐力(化名)仍在广安老家。6月9日,得知儿子病重,夫妻俩赶紧返乡。辗转治疗,不见成效。
12日下午,儿子四肢僵硬,双眼紧闭,全身青紫,就像死人一样,马上被拉到了殡仪馆。为了省钱,唐先生坚持在晚9点后火化,没想到这一拖延竟捡回了儿子的命。

  当晚9点,“奇迹”发生了!殡仪馆工人黄师傅准备将已经“死亡”的唐力推入焚尸炉时,他清楚地看到唐力的右腿突然向上抬了一下,“饿、痛”,听着“死人”开口说话,在殡仪馆工作了十几年的黄师傅吓得魂飞魄散。在努力定了定神后,他确定唐力果真“死而复生”了。于是,立即端来了一碗稀饭给唐力喝下,随后通知了他的家人。

  虽然“死而复生”,但唐力仍然很虚弱,未脱离生命危险。6月13日上午,唐先生立即将儿子转到重庆某医院。前天,经过全力救治,唐力已经清醒过来。目前,他的生命体征已趋于平稳,脱离了生命危险。

  “小弟弟,你可以讲讲来重庆前发生的事情吗?”考虑到唐力已是一名13岁的少年,对自己那天的“惊险”遭遇应该有印象,记者试图采访唐力。“你们不要打扰他,我不想让他再回忆起那些事情。”就在唐力嘴唇微张,准备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其母用双臂挡住记者,并慢慢将我们推到了门外,关上房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