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副省长为兰州流动人口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6月22日消息(记者孟永辉实习记者顾广欣)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甘肃省副省长、省禁毒委副主任罗笑虎为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辖区的部分流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甘肃省副省长为兰州流动人口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组图)
甘肃省副省长罗笑虎在作毒品预防讲座

  在今天的毒品预防教育课上,罗笑虎针对流动人口的特点,通过浅显生动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有哪些严重危害、为什么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如何有效预防和抵制毒品侵害。通过讲述许多人吸毒后害己、害人、害家、害国的鲜活事例,他告诫大家,对于毒品,千万不要相信“吸一口没事”、“吸一次不会上瘾”,“吸毒犹如打开地狱之门”,无论出于什么动机,都有坚定的把握住自己,永远不要去尝试第一口。他还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共同构建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活环境。

  随后,罗笑虎来到城关区红山根三村市场,走访了这里的一些商户,了解了整个市场禁毒预防等方面的工作。通过与部分商户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向大家宣传毒品的危害和和毒品预防知识。
甘肃省副省长为兰州流动人口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组图)
罗笑虎对小商户进行毒品预防宣传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陆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