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广线多班列车受阻延误 大厅挤满接站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15 深圳晚报

  粤东暴雨塌方阻断京广线,本报记者直击深圳火车站

  多班列车受阻延误 大厅挤满接站市民

  本报记者谢隽报道由于受到河源龙川、和平多个县的局部大暴雨及因此造成的泥石流影响,造成多班从深圳火车站始发的出省长途列车延误。有旅客反映,昨天从外省始发来深
圳的列车也未能及时抵达深圳,火车站大厅昨晚挤满了接车的市民。

  接车旅客焦急等待

  至昨晚8时,已有多名市民向本报反映,于前天下午4时08分始发于河南潢川的2013次列车,原本应该在昨天下午1时左右抵达终点站深圳,但是到了晚上8时许,接车的市民仍然不见2013次列车踪影,部分市民与列车上的亲友电话联系后被告知,列车在路上受阻,现在尚未进入广东省境内。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深圳火车站,火车站到处是焦急的接车人群,一些市民称已经在这里等了一个下午了,但到了晚上他们依然在这里等待不知何时能够到达的列车。一名等车的男子告诉记者,他的妹妹大学刚刚毕业,前天从河南老家坐上来深圳的火车,他查询了列车抵达时间后,从中午12时就在深圳火车站等候,但是等了老半天仍然不见列车抵达。

  多数列车出现晚点

  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因为暴雨,京九线河源段沿途很多地方发生泥石流和塌方,因此从深圳进出的列车都要改道京广线,造成列车延误。而列车延误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列车改道京广线之后造成京广线拥堵,很多列车也不能按原有时间抵达。深圳火车站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针对一些尚未始发的延误列车班次,深圳火车站已经安排窗口让一些需要的旅客改期或退票,至于何时能够恢复正常车次,还要等待上面的通知。

  作者:记者谢隽 发表评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