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为港行政长官之各方贺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19 深圳晚报

  中联办:全力支持施政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6月21日给曾荫权发去贺电说:“欣悉你今天获中央人民政府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的行政长官,谨此致以热烈祝贺!我们相信,香港特区政府在你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强政励治,与香港各界一道,共同把香港建设得更繁荣、更稳定、更和谐。”

  贺电表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将全力支持曾荫权和他所领导的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把“一国两制”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新华社)

  唐英年:衷心祝贺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6月21日说:“国务院今天依照基本法有关规定,任命曾荫权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我表示衷心祝贺。”唐英年表示,曾荫权有杰出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的管理香港的经验,相信在未来的两年,曾荫权一定会按基本法及“一国两制”的原则,管治好香港。(新华社)

  港市民:期望新气象

  得知曾荫权被任命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的消息后,香港各界纷纷祝贺曾荫权“实至名归”就职新特首。港人希望他“给香港带来美好新气象”。港人的期望主要包括以下三点:其一,希望“煲呔曾”继续发挥“人和”优势,统领出一个强势的港府班子,建立和谐融洽的香港社会。其二,“振兴经济,改善民生”。其三,此间有识之士认为,曾荫权和他领导的新班子施政“应顾及香港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中新社)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