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表彰通讯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羊城晚报2004年度宣传报道先进群体代表和最佳、优秀、积极通讯员兴致勃勃地参加本报举行的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张宇航代表报业集团,向获得2004年度宣传报道先进群体,向最佳、优秀、积极通讯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羊城晚报要再创辉煌,离不开广大通讯员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广大通讯员一如既往与羊城晚报亲密合作,携
手共进,把羊城晚报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树政在会上致辞时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广大通讯员活跃在社会各行各业,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为羊城晚报提供了大批新闻线索,撰写了大量独家新闻稿件,为密切党报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羊城晚报的凝聚力和可读性作出了巨大贡献。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社长梁国标等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被评为羊城晚报2004年度宣传报道先进群体的是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报道群体、广东省气象局宣传报道群体、广州血液中心宣传报道群体,受表彰的通讯员共有410人,其中特别贡献奖1人、最佳通讯员26人、优秀通讯员49人。

  (杨诚)

  (晓航/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