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牙买加总理珀西瓦尔·帕特森访问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2日电(记者戴盈)牙买加总理珀西瓦尔·帕特森22日在访问西安时表示,希望加强与陕西省在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

  陕西省省长陈德铭会见帕特森一行时说,在中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陕西在能源、制药、科研、教育与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希望与牙买加在科技、资源开发、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帕特森表示,希望能和陕西省加强经贸往来,并在扶贫问题上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成果。

  帕特森21日晚乘专机由北京飞抵西安。他将乘专机飞往上海,继续他的中国之行。(完)(责任编辑:姚笛)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