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色情女星瞄上第一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25 海峡都市报

  N欧阳

  本报讯据《世界网络日报》22日报道,上周,美国著名色情女星玛丽·凯丽随后台老板、色情电影制造商马克·库尔基斯来到华盛顿会议中心,参加了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在此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总统筹款晚宴。临行前,凯丽接受《世界网络日报》采访时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她渴望同布什总统的双胞胎女儿同床!但她叮嘱说,一定要等到筹款晚宴结束
后再公开这个秘密。

  据悉,共和党这次筹款宴会的主要目的就是筹集资金,他们也果然成功筹到了2300万美元的资金。不过,为了筹钱,尽管白宫和美国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此前饱受指责,称此次筹款会竟让一名声名狼藉的色情电影制作商和他的王牌色情女影星参加,简直使人怀疑共和党的道德标准。

  对此,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踢皮球道:“我认为你们应该直接询问美国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而美国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通讯主任卡尔·福蒂解释道:“他们付了钱,不管他们是做什么的,这些钱都将有助于共和党参加国会选举。”

  不过,在筹款晚宴上大抢小布什风头的凯丽在此后接受采访时的言论更让小布什有“引狼入室”的感觉。曾在同性恋色情电影中担任主角的凯丽在筹款宴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上帝啊,他的双胞胎女儿!我渴望与她们开个派对,渴望与她们见面,渴望与她们玩成人游戏。”

  现年24岁的凯丽曾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同施瓦辛格竞选过加州州长,她当时提出的政治纲领包括向隆胸者征税以及招募色情明星作为“友善大使”等。上个月,华盛顿警方在塔科马郊区一个新开业的脱衣舞俱乐部逮捕了5名脱衣舞女,凯丽就是其中之一。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