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配合好了 就不乱了”——记者直击部分瓜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新政策实施已有3天。昨天中午,记者采访时发现,部分瓜农未雨绸缪,早在禁行前就已做好运输准备。

  中午12点多,常府街一超市旁的一个西瓜摊边,挂着“临时设置卡”的瓜农杨某正在打盹。

  听到记者在问瓜价,杨某连忙睁开眼,说:“7毛,爆炸瓜,包甜。”杨某说,她是安徽和县人,在南京卖瓜已经有三四年。她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知道了禁行规定,随后她早早地就同县里联系好了运瓜用的载货汽车。在政策实施时,除了额外多交了些运输费,她倒没觉得有什么不便。记者在瑞阳街上见到江苏东台的瓜农老赵时,瑞金新村的李女士正在他摊上挑瓜。“好像价格是比以前贵了一两毛,但看这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心里舒坦。”

  听着李女士的话,老赵也表示,虽然运输成本增加了点,好在联系载货汽车比较方便,而且瓜比以前更吃香,他多少感到有些庆幸。

  “城市要干净整洁,当然要有管理措施。只要大家配合好,事情就不会乱套。”老赵说。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city/index.html,都市);

  “配合好了 就不乱了”——记者直击部分瓜摊

  作者:曹丽珍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