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象棋联赛霞浦站第二轮 温州法派队昨胜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3日消息(霞浦专电):温州法派队昨天苦战告捷,以3.5∶1.5战胜天津三孚队,在国际象棋联赛霞浦站比赛次轮拿分,总分排名上升一位,暂居第七。

  温州法派队的王锐和天津队的李瀚斌、北京队的赵雪和广东队的李师龙,这两盘棋是昨天最迟结束的。结果是誓不言和的王锐终于赢棋,为温州队漂亮收尾。此前温州队外援阿兹曼以抽丝剥茧的手法战胜对手俞烈,女将梁志华以双车破敌再下一城。但叶荣光昨天发挥
不佳,执白先行却开局被动,此后一直苦苦支撑,最终败在张子洋之手,这也是叶荣光参加联赛以来首次失利。另一位女棋手王晓晖和棋。这样温州法派队以3.5:1.5取得次轮胜利,排名上升至第七。

  而北京队和广东队的强强碰撞以平局告终。在关键的赵雪和李师龙的比拼中,赵雪输棋。而此前北京队第一台叶江川和梁充言和,谢军和李超均已胜利,但最后一台徐媛媛负于龚倩云。这样李师龙顽强地为广东队扳平比分,双方各取2.5分,继续保持第五、第六的位置。

  另外的两大强强较量:河北队和上海队,浙江队和江苏队均速战成和,各拿2.5分皆大欢喜。河北、江苏、上海仍稳居前三。

  联赛还剩四轮,温州法派队若希望从山东一队、广东、北京队手里拼得一个前六名额,必须经过艰苦的搏杀,尤其是和广东队、北京队的两场“对冲之战”,将是决定最终走向的关键。(温州日报记者朱闻武)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