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大S分手后首度面对媒体 蓝正龙承认对感情自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36 新华网

  蓝正龙和大S这对非常高调的荧屏情侣终于走到了分手的一天,自从这个消息传出后,两人都相当低调,也没有做出太多回应。尤其是蓝正龙,昨(21日)天,他在台湾接受张小燕访问时首度在分手后谈及这场感情,虽然他对两人分手时间、导火线仍紧守防线不愿透露,但在小燕姐的步步逼问下,他还是承认自己面对感情是有些自私,也的确觉得现在谈婚姻太有压力。

  回避媒体,迟到半小时

  据说对分手这件事蓝正龙与大S相约遵守不出恶言原则,所以两人都显得非常平静,但这并不影响外界对他们分手内幕的好奇,而蓝正龙昨天录制小燕姐节目前也破天荒地为回避媒体,迟到近半小时,还特地从货梯进入摄影棚。

  对于分手的真实性,蓝正龙直言:“感情在我心目中已告一段落,事情发生后,不要回头看比较好。”但对于下段感情,他表示绝对会尽力保护,不会再对外人说一个字,接下来若还有机会与大S合演戏剧,他不排斥,但本周五的国际艾滋烛光晚会,两人将不会一起出席。

  不谈原因,承认自己自私

  蓝正龙说,与大S公开分手当天,他并没有看电视:“我想她应该也蛮无奈吧,要公开给一个答案,大家才会罢休。”虽然大S貌似强势,但友人也透露其实两人恋情中蓝才是强势的人,所以不少人觉得分手原因肯定在蓝正龙,对此,他也不予辩解,只是说每一任女友分手原因都不同,张小燕逼问:“原因都在你吗?”蓝正龙笑言:“这是陷阱题!”

  对于另一个传说中的分手理由———大S逼婚,蓝正龙说,他不怕结婚,但对婚姻的确感到有压力:“我大姊小孩都有了,侄子越长越高,我一直回避我爸看他的眼神,深怕他转过来瞄我,多少有点压力。”

  虽然对蓝正龙来说,结婚在人生规划中绝对有,只是不是现在。而两人真正分手原因或许就像蓝正龙首度承认的一样:“我自己想到什么就是什么,讲难听点就是自私,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要别人改变这种事,不太会发生在我身上,影响别人好像不太好。”所以他觉得,他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外面的人不太能理解,大家都问他两人何时、为啥分手,“但是恋爱又不是罐头,哪能说期限到几月几日几点?”(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