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老汉为了3万元彩礼钱 法庭动口庭外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31 东北新闻网

  梅河口市朱老汉花3万元彩礼给儿子说了一房媳妇,不料两人只过了半年,女方就提出离婚。6月17日,朱老汉和亲家翁对簿公堂索要彩礼时,因对方拒不承认有彩礼一事,他竟在法庭门口用尖刀将亲家翁和儿媳刺伤。

  半年前,朱老汉的儿子经人介绍,与榆树市女子胡某谈起了恋爱,双方短暂接触后就闪电结婚了。胡父以姑娘远嫁等各种理由,从朱家讨走3万余元彩礼钱。起初小两口相敬如宾
,可随着相互了解的加深,矛盾不断发生。后来胡某向法院提出了离婚,朱某也同意离婚,但对于财产的分割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6月17日,梅河口市城区法庭决定对双方进行庭上调解,其间,胡某矢口否认有3万元彩礼钱这回事,这让朱家全家人恼羞成怒。双方争执不下,谁也没有注意到朱老汉已偷偷离开。

  据目击者讲,就在人们往法庭大门外走时,朱老汉突然从路旁的一辆三轮车上跳下来,抱住儿媳的脖颈,手持尖刀向其后腰、左后胸及胳膊连刺7刀。胡某父亲赶紧抱住朱老汉,却被其刺穿了左眼。随后朱老汉逃走。

  目前,梅河口市公安局正全力侦查此案,对朱老汉的抓捕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新文化报 记者 卢红 通讯员 刘永亮)[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