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汤炳权会见秘鲁著名侨领萧孝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郭军)今天下午,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在此间会见了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知名侨领萧孝权先生。

  双方谈到了不久前秘鲁总统对中国的成功访问。同时,汤炳权表示,广东同秘鲁的经济互补性很强,秘鲁自然资源丰富,广东制造业发达。双方经济发展的潜力非常巨大。

  据悉,萧孝权先生一九五O年出生于广东中山,一九七五年移民秘鲁。现任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秘鲁中山会馆主席、秘鲁华商报副社长、秘鲁亚太贸易促进协会会长等职。

  秘鲁是中国人最早移居的拉美国家之一,也是华裔最多、最活跃的拉美国家。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是秘鲁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华人社团,成立至今已有一百二十年的历史,在当地华人社会中影响较大。

  去年广东与秘鲁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达二点八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八十八。今年一至四月份,双方外贸进出口贸易增幅已达百分之一百。完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