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下达“防暑令” 预报高温中小学校可减课停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09 新民晚报
济南下达“防暑令”预报高温中小学校可减课停课(图)
  据新华社济南6月22日电(记者丁锡国)根据天气预报,山东省济南市22日的最高气温高达40℃。济南市教育局21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适当调整中小学生上课时间。

  济南市教育局的通知说,自6月21日起到暑假前,凡遇到气象部门预报有37℃以上高温天气时,县(市)区教育局可根据实际情况,减少上午课时(上午减为3节课),增加中午休息时间,下午推迟1小时上课或不上课。遇到高温天气,学校一律不准安排学生参加包括社会公益活动在内的大型室外活动。

  据记者了解,21日下午济南市已有个别中小学校取消了下午的课时。

  山东一小学上课前紧急运来2吨冰块给孩子们降温 图PC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