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劳工界计划举行大游行 望社会关注移民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纽约劳工界计划将于今年9月10日在曼哈顿举行大规模的劳工节大游行。纽约市中央劳工委员会移民小组22日为此专门召开会议,讨论游行事宜。

  据美国侨报报道,最近一两年来,美国反劳工和反移民的势头上涨,与会者希望劳工节大游行能引起社会关注移民问题,支持劳工保护和移民利益。与会者还认为,各移民社区要团结一致才能有效影响社会和政策制定者。

  许多与会者还指出,游行传达的信息要明确,比如要在游行的时候高举书写着各种口号的标语牌。口号的主题包括“梦想法案”、劳工保护、和给非法移民合法工作机会等。教育界的工会比如教师工会,应当高举要求更多拨款改善公立学校教育条件的口号。

  根据纽约中央劳工委员会的登记名单,已经决定参加游行的几乎包括所有族裔的移民组织和所有的劳工和工会组织。该委员会预计今年的大游行将“盛况空前”。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