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城:千亩农田被淹 母亲勇救四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0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日报》报道:增城市新塘镇章陂村昨遭暴雨袭击,章陂工业大道旁的农田变成一片汪洋!记者昨采访获悉,此次受暴雨袭击的农田面积达一千余亩,其中包括大片的菜地和五个养猪场。

  昨日上午,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增城市新塘镇的章陂村,刚走到新塘镇沙新公路就看到,位于章陂村章陂工业大道旁的千余亩农田,已变成一眼望不到边的水乡泽国。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有名弱女子在大水中救出4个儿女。据了解,该女子姓全,4个孩子中最大的8岁,最小的还不到6个月。事发当晚全某的老公不在家,半夜时她从睡梦中惊醒时,发现洪水已涌进屋子,4个儿女吓得哇哇大哭。全某让8岁的大女儿背起二儿子,自己则背着三儿子怀抱着小儿子,一家人一头扎入水中。在水中,全某不断鼓励大女儿沉住气不要慌,一家人费尽力气才从水中安全撤退,跑到地势高的章陂工业大道上。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