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源梧州暂停组团 漓江丽江游程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0: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南水情波及旅游

  本报讯连日来的大雨令正热起来的暑期旅游高峰也受到影响,记者昨天从旅行社了解到,华南个别雨情严重的地区,如桂林漓江、广西梧州、云南丽江、广东河源等地旅游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广之旅介绍,河源、梧州因受暴雨影响,近日当地旅游部门向旅行社发出暂停组团前往的通知,而桂林漓江也暂时封航,游漓江的旅游项目暂停,丽江、中甸等地也遇到大雨可能影响行程。广之旅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影响是临时性的,预计降雨天气不会长时间影响当地旅游。

  新疆、青海、西安、山东等一些西北、东部线路,由于没有降雨,而且进入暑假旅游黄金季节,在近日大受欢迎。(许静 汤绮婷)

  (夏天/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