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在东丽藏了一个多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8 每日新报

  酒后无证驾驶造成一死三伤事后弃车逃跑昨日被抓刑拘崔楠

  新报讯【记者崔楠】昨天,经过民警一个多月的追查,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一死三伤重大交通事故并弃车逃跑的市民藏某,终于被捉拿归案。藏某交代,他原本准备近日逃往外地。

  今年 5月 7日16:00左右,藏某酒后无证驾驶借来的夏利车在河西区澧水道附近将四名行人撞倒。藏某见闯下大祸,不仅没有救人,反而弃车逃走。一名被撞的59岁妇女因伤势过重,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三人也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报警的交警河西支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根据现场遗留的夏利车牌照,当天晚上就找到了车主。但通过调查得知,当天驾驶这辆车的并不是车主,而是藏某。交警从藏某家了解到,藏某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过家了,家人无法提供他藏身的确切地点。交警拨打家属提供的手机号码发现,藏某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公安河西分局立即责成交警支队事故科和刑侦一大队组成专案组,全力追查藏某的行踪。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昨天上午,刑侦一大队和事故科民警来到了东丽区的一间出租房内,将藏某抓获。

  藏某交代说,事发后他就将原先的电话卡停机,购买了新的电话卡,并在东丽区租下平房居住。他已经收拾好行李,原计划最近两天就要外逃,但没有想到还是被民警抓获。至发稿时,藏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