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项工程市民四季出行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8 每日新报

  121条里巷道路整修完毕 200公交候车亭月底换新王月

  新报讯【记者王月】旨在方便市民生活的六项便民工程目前全面启动,昨天从市建委获悉,便民工程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里巷整修、改造低洼地区排水管道、建设街区小绿地等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200个公交停靠站的整修和6座人行天桥的施工将于 6月底开始。

  整修里巷道路今年,本市将整修里巷道路 300条,共160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市内六区的旧楼区。截至目前,里巷道路共开工154条,面积 68万平方米,已完成 121条,面积51万平方米。 40条支路已完成方案设计。

  新建改造低洼地区排水管道本市今年将新建、改造低洼地区排水管道50公里。改造后,能有效解决低洼地区的雨季积水问题。目前,新建改造低洼排水管道已开工29公里,竣工了 20.1公里。

  建设街区小绿地计划建设的 200片街区小绿地中,已有 110片 36.5万平方米开工。

  建设公共厕所年内,本市将新建公厕 100座,其中包括 50座高标准星级公厕。这100座公共厕所中,地铁一号线的15座厕所正在进行内装修工程,城投集团的4座高标准厕所将于近期开工,其他的正在组织拆迁策划等前期工作。

  整修候车亭目前,市内六区的200余个公交中途站候车亭已经动工拆除了原站牌,新站牌将于6月底开始安装。在整修过程中,将为这些候车亭装上雨棚、安装座椅,每个候车亭都将安装公交线路图、醒目的站名和站牌。

  另外,今年本市将在快速路上建设 21座人行天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