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梧州脱险福州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9 每日新报

  西江洪峰昨已通过闽江干流水位再涨

  综合新华社电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 23日下午提供的汛情通报显示,广西梧州市防汛抗旱总指挥部23日下午正式宣布,梧州已于当日12时安全度过了今年以来的首次洪峰,这次洪峰水位之高为百年一遇。

  此外,福建闽江干流水位再次上涨。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23日提供的最新资料显示,闽江干流发生 35年一遇的大洪水。

  闽江虽然遭遇35年一遇的洪水,但由于福建省有关部门科学调度和福州建有能防百年一遇的防洪工程,使得闽江干流第五个洪峰安全地通过省会福州市,对城区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目前,国家防总紧急调拨的 50艘冲锋舟、1万件救生衣等防汛物资已经运抵西江抗洪前线,财政部已紧急先期下拨特大防汛经费2500万元,支持广西、福建抗洪抢险工作。有关地区的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