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引领空调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刘恺) 近年来,信息产业化的发展带动了许多相关行业的进步,特别是空调行业,信息化管理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从而带来产品销量的提升。记者在佛山国美、苏宁等电器卖场了解到,奥克斯空调近两年来在这些大型的电器卖场的销量连年上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系统、专业的信息化管理。

  业内人士指出,信息化管理理的引进对一个企业的生存绝对有必要。只有不断地对自
己的产品进行改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使得自己的产品处于热销状态。如果企业对信息化管理不理不睬,那将可能面临倒闭的危险。

  放眼国内,奥克斯空调率先引进了信息化管理系统。企业的管理与国际接轨,使得奥克斯空调的销量连年翻番,引起了国内同行的关注,纷纷前去探询奥克斯信息化成功的“秘诀”。牵一发而动全身,探询之后,他们竞相学习模仿。信息化的普遍采用使得国内空调企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信息化时代。

  实质上来说,国内的信息化管理仍处在一个初级阶段,即使得到企业领导的重视,但如果仅仅停留在某一个管理层面,而没有为员工接受和大面积推广运用,它注定也是要失败的。以奥克斯企业为例,他们信息化工程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它的信息化建设已深入到企业所有员工,直至实现全员化管理。有了科学、系统化的管理,产品的质量得到保障,再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得奥克斯空调的销量连续上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