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组织收视收听中央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0 扬子晚报

  6月23日上午,我省组织收视收听中央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在北京主会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和经验作了系统、科学的总结,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省领导李源潮、许仲林、王寿亭、冯敏刚、张连珍、王国生、王湛等参加会议,省法
院、省检察院党组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省委督导组组长和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时,冯敏刚在南京分会场作了简短讲话。

  冯敏刚指出,中央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对我们充分认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中央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省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层党组织9万个,党员170多万名。与第一批相比,不仅数量大幅增加,而且情况更加复杂,参加单位分布广、类型多,党组织设置不同、职能各异,党员就业方式多样,存在的问题也各不相同。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认真贯彻中央总体部署和要求的前提下,更要注重求真务实,搞好分类指导;更要注重解决群众关注、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更要注重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使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更要注重及时解决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把握好相关政策;更要注重统筹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冯敏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认识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当前,特别要抓紧做好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掌握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状况,掌握党员、群众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和期望,了解当前应当解决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制订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发动工作,把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各市县(市、区)分别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了收视收听。(沈竞轩金伟忻)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