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埃大使:中国将努力在巴以之间“促和劝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6月23日,中国驻埃及大使吴思科在使馆接受了埃及《阿拉伯祖国》周刊政治版主编迈吉达女士的采访,就中阿关系和中国对中东地区热点问题的立场回答了提问。

  关于巴以问题,吴大使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恢复合法民族权利的正义斗争,并努力在巴以双方之间“促和劝谈”。

  吴大使称,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已5次出访中东,中国外长李肇星也于近期对巴勒斯坦、约旦、以色列等中东五国进行访问,这表明中国政府对巴勒斯坦问题的重视和对巴正义事业的支持。

  吴大使强调,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中东问题得到全面、公正的解决,包括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