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绑匪 每天都睡不着 向母忏悔 上诉求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46 东北新闻网

  6月23日上午,在李响刚刚收到法院一审判决后,在四平市看守所,记者与他进行了对话。接到一审判决后,本能的求生欲望使他写了一纸上诉书。

  大学生绑匪 每天都睡不着

  在和记者的对话中,李响说收到一审判决书第一个想法是写上诉书,写缓刑申请,“
我不想死”,李响说,他现在非常后悔,在看守所的近4个月时间里,他每天都回忆作案时的那一幕幕,一想到自己亲手杀死了一个无辜的男孩,他每天都睡不着。他昨天晚上给母亲写了一封信,交给了律师,信的主要内容是对母亲的忏悔。

  被害者家属 凶手伏法才安心

  23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被害人邵剑龙的母亲李玉珍,李玉珍表示,她在得知杀害儿子的凶手被判处死刑后,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李玉珍讲,虽然法院一审判决下来了,但她仍然关心什么时候对李响执行死刑,“只有知道凶手被真正的执行死刑了,我才能真正的安心。”另外,李玉珍向记者介绍,虽然判决下来了,但他们家还未拿到赔偿。

  李响家人 曾要给受害者家属2000元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李响的家人,据李响的母亲介绍,她刚刚知道李响被判处死刑的消息,也收到了李响给她写的信,李响的母亲表示,她自己不想上诉了,但她会尊重儿子的意见。

  另外,据李响的婶婶介绍,在李响被抓后,他的父母都病倒了,在他们病情好转后,为了表示对受害者家属的歉意,在“五一”的时候,他们曾带着2000元钱到邵剑龙家,但被拒绝了。(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郭家豪 文)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