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汛期迟迟不到大量货船被困 淮河流域苦苦盼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06 新民晚报

  新华社合肥今日专电(叶胜利)华南在抗洪,而淮河流域在盼雨,记者近日在淮河中游安徽蚌埠闸上看到,100余只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小货船滞留在闸上游河面上,苦等水位上涨后远航下游和长江。

  由于今年淮河汛期迟迟不到,水位持续下降,蚌埠闸闸上、闸下水位分别为17.47米和12.24米,均低于安全水位,500吨以上的船只无法通行。

  为避免更多的船只滞留,确保安全,蚌埠市政府要求有关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做好疏导和服务工作。蚌埠闸管理处分别与上游各港口的船主联系,要求大吨位的船只等汛期来临后再过蚌埠闸,并开通热线电话,为船主及时通报信息,同时,派出服务船只带去粮食、蔬菜、瓜果、饮水、生活日用品、药品等,巡回为滞留船只提供服务,帮助解决各种难题。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