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天津建成全国最和谐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31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吴金星李长凯记者曹永东)昨天,市政协主席、市综治委主任宋平顺亲切接见了获得全国及本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的地区、单位、集体和个人代表,并与代表们就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建平安天津,构建和谐社会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江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出席会议。

  会上,大港区委书记陈玉贵,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唐延芹,团市委权益部部长董金梅代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发言,和平区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治保主任史淑文和河西区天塔街综治办主任匡蓬建代表市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发言。

  宋平顺首先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向获得全国、全市综治先进代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建设和谐天津做出新的贡献。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批示和指示。多年来,全市保持了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的良好局面,社会治安秩序一直保持全国最好地区之一,得到了中央的肯定。这是我们的成绩和优势,也是这些年天津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条件和保障。当前,天津的发展已进入一个历史新阶段。在新的形势下,要保持社会稳定、治安良好的环境优势,还要花费更大的气力去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进一步凝聚全市各方面的力量,同心协力,把我市建设成全国治安最好、社会最稳定、最和谐的地区。

  宋平顺强调,创建平安天津,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公共安全设施上涉及到整个城市发展的规划和建设,在力量组织配备上涉及到各级党政领导、各个社会管理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在方法手段措施上涉及到政治的、经济的、行政的、法律的、教育的、文化的、科技的等多个方面,必须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使平安建设成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建平安天津,是基层安全创建活动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范化建设的具体体现。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调查研究,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基层安全创建为基础,摸索具有天津特色的平安建设模式,全面提升安全创建水平。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