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日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34 东方网

文汇报 

    外来从业人员参加综合保险每月可获20元医药费补贴

“凡是参加综合保险的外来从业人员,每个月将获得20元的日常医药费的补贴。”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得的信息。在外来从业人员综合保险原有的工伤保险、住院医
疗保险、老年补贴等三项待遇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又决定新增了这项日常医疗费补贴待遇。预计到7月中旬,将有160多万外来从业人员领到综合保险卡。

查看全文

本月高架发生6起汽车自燃 警方提醒:盛夏出车先查油电水

自6月份入夏以来,本市高架道路上已发生6起汽车自燃事故,使原本拥堵的交通干道雪上加霜。

这些事故大都是由于漏油、走电和缺水造成的。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在出车前,要细心检查车辆的油、电、水,防止故障车上路。

查看全文    

    解放日报

上海离婚率激增20倍? 专家:统计方法与国际标准不符

针对近日一些媒体刊载的离婚率统计结果,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常务理事徐安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离婚率没有如此之高,有关部门统计方法与国际标准不符。

查看全文

 葡萄主题公园将现沪上嘉定马陆 占地30公顷明年7月开放

葡萄成熟季节又快到了。嘉定区马陆镇昨天传来消息,上海首座占地30公顷的葡萄主题公园开始在此兴建,预计明年7月对游人开放。

查看全文

 青年报

 中高档二手房分水岭初现

一份来自泛城最新的住宅指数报告显示,二手市场上高端住宅价格出现了下调,2005年4月和5月分别较上月下跌2.39%和5.69%,中高档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则较上月分别下降50%和30%左右。进一步加大的房价下跌势头似乎证明了宏观调控的结果。

查看全文

沪前5月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回落 1-5月基础设施投资突破300亿

昨日,市统计局公告称,1-5月,本市固定资产投资1270.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15.1%,增幅呈稳步回落态势。其中,建设改造投资708.66亿元增10.3%;房地产开发投资454.28亿元增13.7%。在非国有经济投资、私营联营经济投资、第三产业投资、商业投资、城市基础投资增长较快的形势下,工业投资增幅则明显回落。

查看全文

新闻晨报

 部分麒麟茶饮料在美被召回 沪产麒麟送检求清白

昨天,国内生产“午后红茶”系列的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就媒体披露麒麟茶饮料因含有可能致命的牛奶蛋白,在美国被回收一事作出澄清:被回收是因为漏贴相关标签,目前相关产品已在美国恢复销售。上海、北京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所规定的标准,标签上也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贴上标识。为了确保安全,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昨天已经主动将流水线上的产品送到上海市技监局,明天则会将所有“午后红茶”系列产品送检。

查看全文

 与港汇广场合作5年后劳燕分飞 富安原店址变身高档商铺

在2月底港汇广场内的富安主题百货店撤离后,商店该何去何从呢?记者昨日从徐汇区政府获悉,经过对多个合作方的选择后,港汇广场还是选择自己经营。港汇广场此次接盘后,将颠覆“销品茂”内必配主题百货的传统线路,在原来1.5万平方米的店址内新辟110家特色商铺,这也是港汇广场自1999年12月开张以来最大一次的单体调整。

查看全文

劳动报

美信用卡事件追踪有 多少申城用户可能被黑

近日,为万事达、VISA和美国运通卡等主要信用卡服务的一个数据处理中心网络近日被黑客程序侵入,约4000万账户号码和有效期信息被恶意黑客截获。其中,涉及万事达和VISA的信用卡分别达到1390万张和2200万张。

据悉,万事达主要业务分布在美国,在亚太仅发行不到2%的信用卡,可能受影响的中国客户仅占总数的0.04%,约有5600张中国内地客户的信用卡被卷其中。

查看全文

银行卡收年费有商量余地 理财卡炒股卡交罚款卡仍免费

工行、建行在上海地区开收借记卡年费已进入倒计时,但记者昨天从市工行、市建行了解到,两家银行此番收取年费的新规定,并非不讲情面地搞“一刀切”,实施起来仍有“商量”的余地,而招行对1万元以下的存折和“一卡通”每月征收1元管理费的规定,暂时在上海尚未执行。

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浦警方处置6.21纵火自焚事件特警身受重伤
沪本月发生6起汽车自燃提醒:盛夏出车先查油电水
发生塌屋伤人2小时内上报沪健全防汛事故报告制度
沪离婚率激增20倍?专家:统计方法与国际标准不符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