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雪狼湖》惊变女主角 "歌神"唱功一流剧情稍拖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3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4日消息:昨晚,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终于登陆上海大舞台,同样的“胡狼”、同样的“梁直”,在整场三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完全融入了男女主角那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中。

较之普通演唱会而言,昨晚的演出更具内涵,而因为有了偶像的演绎,《雪狼湖》又比传统的音乐剧更具魅力与亲和力。

唯一可惜的是,之前上海主办方宣称的上海站小雪将由许慧欣扮演的许诺却顿时

成了“谎言”,昨晚出现在上海观众面前的依然是汤灿。

临时变化女主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演出还未开场,大屏幕上便打出了演员名单,在“宁静雪”背后毅然写着汤灿的名字,大多数观众以为是工作人员失误所致,因为无论是海报还是主办方事先的媒体宣传都清清楚楚地表明上海站演出是许慧欣,更何况是首演,怎么可能临时变卦?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遇上有情郎闪亮亮,流传的神话永不忘,地久天长每个人都会唱……”而当张学友一曲《不老的传说》唱响,《雪狼湖》的上海首演也就此拉开帷幕。

由于演出现场没有大屏幕,除了内场前区观众还能看清演员面容之外,现场大部分观众都在云里雾里。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时,记者明显感觉那不是许慧欣的声音,通过向前排摄影记者的反复确认,记者已确定首场演出的小雪依然由汤灿扮演,虽不会影响观众观看演出,但多少让冲着许慧欣而来的观众有些失望。

各方说法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上海方面负责宣传的黄小姐,她的回应便是“许慧欣临时有事来不了,明天就到。”这个理由明显无法成立。

主办方另一负责人陈小姐的解释却是“许慧欣班机晚点,所以临时换了汤灿。”当被问及之后几天女主角将如何安排时,陈小姐说稍后会给记者比较“官方”的说法。截至记者截稿,上海方面没有给出进一步消息。

而当记者致电在后台的《雪狼湖》出品人陈柳泉时,面对记者的质疑他平心静气地回应:“一直确定由汤灿来演首场。”他否定了上海主办方所谓飞机误点的说法:“我们安排的就是前四场,汤灿演两场,许慧欣演两场,其他场次待明天新闻发布会时公布。”

推荐阅读
沪拟建16座地下宝地
今夏上海实行季节性电价
沪上中考成绩明天公布
中考生世纪公园溺水身亡图
上海将建立租赁新机制
女学生揭造星内幕
今年黄梅滴水不漏
英雄浴火两分钟严德海严重烧伤至今未脱离危险
10万盒问题维他奶在巴士一汽
多虚拟沟通少实体聚会沪首开青年户外假面舞会
《雪狼湖》惊变女主角
妻疑夫同性恋闹离婚
货款去向未卜销售商起诉消费者测谎仪助阵判案
作者:闵慧 (来源:青年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