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明否认提前标注生产日期 郑州“回奶”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21:08 新华网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再次发布了一份《诚致广大消费者》的公告,承认其郑州光明山盟乳业公司“库存奶回用”问题是“不能容许和不可原谅”的。但在公告中,他们同时表示“不存在提前标注生产日期的问题”。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光明集团昨日发表公告,称郑州光明山盟公司百利包生产线已停产整顿,暂停其光明商标的使用权,相关责任人已被免职处罚。同时向消费者承诺,
光明乳业在全国各地的其他生产工厂“均无此(库存奶回用)行为”。

  对于在浙江杭州及上海查出光明奶存在提前标注生产日期的问题,光明乳业此次在公告中表示,光明产品的生产日期是按照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来执行的,“光明乳业不存在提前标注生产日期的问题”。

  据悉,在光明“回奶”、“早产奶”事件频频曝光之后,光明乳业百利包的产品在京的销量锐减,其在全国范围内的销量也大受影响。(责任编辑:孙佳悦)(来源:法制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