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线被盗热坏老师》贼娃再次光顾昨晨又割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任明勇杜海)23日凌晨两点,南坪正街139号南坪中学教师宿舍楼外3根40多米的电线被盗割(见本报昨日15版报道)。事隔刚一天,昨晨4点,一伙盗贼再次光顾,但因惊醒居民,最后落荒而逃。

  当时,住在教师楼二单元的姚贵奇突被妻子摇醒:“空调怎么停了,是不是又有贼娃割电线?”姚跳下床开窗发现,宿舍搂前电杆旁有人口衔香烟,并在拉电线。

  姚一吼,3名不到1米6高的盗贼沿宿舍楼前小路逃窜了。姚去看配电房,发现仅有的8根电线均被割断。上午,电工重新接好了线路。楼内住户称,这已是电线第7次被盗割。而考虑到近百名教师的安全,南坪中学准备在教师宿舍搂前增设值班亭,派专人守夜。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