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嫌窃取商业机密我留法女生获准继续假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27 重庆晨报

  留法女生获准继续假释

  每周要到警局报到,至少8个月后才能结案

  本报讯据武汉晨报25日消息昨天,巴黎凡尔赛法院批准涉嫌窃取商业机密的武汉留法学生李李继续假释,但仍扣留了她的护照,规定李李不得离开居住地区。

  凤凰卫视一名驻法记者昨在长途电话中介绍,法院还规定李李每周需向当地警察局报到,不得工作和实习,但可以返回学校继续学业。

  这位在现场采访的记者告诉说,李李走出法庭后看起来非常开心,并借用记者的手机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通知了在武汉的父母。而在庭审开始前,李李的表情“非常忧伤”,显得很紧张。随后,李李在男友的陪伴下返回巴黎市区。

  庭审是从北京时间下午4时45分(巴黎时间上午10时45分)开始的,共持续2小时。消息人士透露,法官认为李李不会对社会造成危害,所以于20日批准其监外假释。检察官则认为,批准李李假释可能会妨碍司法公正,因此提出将李李送回监狱,但这一要求被法官驳回。

  据了解,此次庭审只是决定李李是继续假释还是回到监狱,没有涉及“李李是否有罪”这一核心问题。此前国内媒体关于“李李无罪释放”的报道存在事实错误,李李目前仍是“暂时假释、司法监控”的犯罪嫌疑人。

  法国警方人士透露,司法机关将用8到10个月的时间调查取证,才能为此案做出最终结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