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吉市区天降炮弹柏油路砸出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城市晚报25日消息昨日18时许,一不明炮弹突然降落延吉市公园路西段的道路中央,落下的不明炮弹扎入柏油路,地表仅露出约2厘米长的炮弹外壳,并向外泄出白末。事发后,警方迅速将现场戒严。

  昨日18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警方已将现场戒严,对该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但现场仍有近百名市民围观。在现场,记者找到了目击该枚不明身份炮弹落下全过程的陈
姓市民。据他介绍,事发时,正下着大雨,一道闪电一样的光亮从天直降道路中央,随后发出巨大的声响,降落点向上空喷出约有7米高的火焰。

  事发后,延吉市及延边州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警方联系了炮弹专家。

  据了解,曾发射过防雹炮弹的工作人员从陷入该路段的炮弹露出地表的外壳判断,该炮弹不属于常用的防雹炮弹。

  到记者20时发稿时,事发现场仍在等待炮弹专家的到来。该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