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下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梅克保在湖南分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杨顺初、余合泉、吴志雄、董学生、秦卓夫、简用超、赵小明、谢建辉、袁观清、范小新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长沙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借鉴和运用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实现中央确定的目标要求(详细报道见A15版)。

  各区、县(市)都设立分会场认真组织收看会议精神。参加第一、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第一批次市委督导组组长在岳麓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为,会议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的回顾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提出的目标要求明确,措施具体。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注意分类指导,把握工作重点,借鉴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求真务实,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据悉,市委将于7月初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根据整体安排,全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从7月至12月在城市基层和乡镇机关展开,共涉及基层党组织5000多个、党员13万余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作者:程放军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