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属学校招聘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3:54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张文)部分市属学校将向社会公开招考69名教职工,今天起至7月5日可到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咨询电话为22785162,这是昨日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人事科了解到的。

  据介绍,此次招考的对象是国家任务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7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如果招考岗位的学历要求为大专的应是本市户籍
,其余户籍不限。

  除大学、职业学校的特殊专业、岗位以外,报考人员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招考的基本条件为:报考大学、中学的工作岗位,应具备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幼儿园的工作岗位,应具备大学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市教育局人事科提醒:欲报名者可登录泉州教育信息网下载报名登记表,但只限报考一个学科、岗位,且必须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7月9-10日可凭身份证到用人学校领取准考证。7月25日下午,笔试在泉州师院旧校区举行,8月1日上午起在用人学校进行面试、考核。

  招聘结果将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在用人学校校务公开栏、校园网、泉州教育信息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由市教育局办理聘用的相关手续,新聘教师试用期一年。

  招考69个岗位的学科、人数为:

  泉州师院:日语教学2人、英语教学(诗山校区)3人、计算机4人,信息与计算科学、化学、审计(行政)、会计(行政)各1人。

  黎明职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筑给排水、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工程结构、工程造价、物业管理、装饰技术、土木建筑、金融、物流、旅游、经管类、日语、可视化编程、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软件工程、公共计算机、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室教师)、计算机类(辅导员)、电子维修(维修部)、现代通信、机械、工业设计、专业不限(辅导员)、中文各1人,图书管理(管理员)2人,电子商务3人。

  泉州电视大学:财经、计算机、法学各1人。

  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音乐、美术、数学、体育(体操)、心理学、医务人员(校医)各1人。

  泉州一中:政治、音乐各1人。

  泉州三中:现代教育技术(教学辅导)1人。

  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工艺美术1人、电子通讯专业2人。

  泉州五中:体育1人。

  泉州市聋哑学校:中文(特教专业)2人,物理、舞蹈、聋儿语训各1人。

  晋光小学:体育1人。

  泉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体育1人。

  市教育人才交流中心:教育管理职工(合同制工人)1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